聚博娱乐

                                                      来源:聚博娱乐
                                                      发稿时间:2020-07-10 09:51:54

                                                      公开资料显示,“人大附中2013年保送至清华北大的考生名单”和“清华大学2013级本科新生”显示载明,马津卓,男,2013年由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第二分校保送至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但这一说法暂未获得官方证实。【环球网报道】“我拿了高分。”据《纽约时报》报道,当地时间7月9日,特朗普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时,自曝自己最近在沃尔特里德国家军事医疗中心参加了认知测验,并吹嘘自己取得了非常好的结果,“让医生感到惊讶”。报道称,白宫方面不愿透露特朗普何时,出于何种原因参加测试。CNN则在此报道此事时称,特朗普未能提供证据(证明自己确实拿到了高分)。

                                                      值得注意的是,清华大学马津卓的论文在知网显示的发表日期是2018年6月20日,杨云成、张希贤的论文尾注显示,该论文于2017年9月20日收稿,知网上显示发表日期为2018年1月5日,比前者的论文早发表五个多月,但马津卓的参考文献中并未包含前者的论文。

                                                      这段文字与杨云成、张希贤论文的第二章节的部分内容几乎一字不差。

                                                      据报道,这项测试包括30个问题,大约需要10分钟来完成,要求考生辨认动物的图片,说出日期、月份、年份和星期几,立即重复5个单词,稍后再重复5个单词等。杰克逊医生说,特朗普当时要求参加这个测试。CNN说,在测试中获得高分表明个体没有轻度认知功能障碍,但并不表明这个人拥有高于平均水平的认知能力。有网友表示,连4岁的孩子都能做这样的测试。

                                                      对于马津卓是该学院的老师还是学生的身份问题,10日下午,澎湃新闻分别致电清华大学及该校新闻与传播学院,均未获直接有效回应。

                                                      澎湃新闻在知网查找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马津卓的多篇论文,均未找到作者的详细介绍。

                                                      澎湃新闻在中国知网下载了前述两篇论文,对比发现,知网显示,杨云成、张希贤的论文发表日期为2018年1月5日,马津卓的论文发表日期是2018年6月20日。但马津卓的参考文献中并未包含前者的论文。此外,马津卓的论文9200多字,杨云成的则为6600多字。

                                                      7月10日下午,《思想理论教育导刊》主办单位高等教育出版社法律事务与版权管理部一位池姓工作人员回应澎湃新闻称,上述提及的两篇论文确实存在两千多字雷同的情况。

                                                      哈萨克斯坦媒体:阿拉木图地区首席医疗官因肺炎去世近日,澎湃新闻接到网友反映称,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的马津卓在《思想理论教育导刊》杂志发表的《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发展历程探析》一文部分抄袭杨云成、张希贤在《湖湘论坛》发表的《十八大以来的党内法规制度建设:成绩、特点与启示》。

                                                      两篇论文对比显示,约有六个段落、两千余字高度雷同。清华大学马津卓论文中的第三章节的第2小节与杨云成、张希贤的论文相关段落的内容仅有细微差别几乎一字不差。